今天走的是八德路,就會經過中崙市場,依舊熱鬧
667來了! 高譽文你該上車了!
 
歡迎蒞臨全台北最短 人潮卻最多的街 _ 寧安街
這裡其實一點也不安寧,尤其是….畢業天或校慶日

凌亂的一條街,都是吃吃吃,每間都有他的故事……

首先看到的 益品手捲店還在唷
老闆有在致理附近開分店,生意不好移到板橋北門街,生意依舊不好…..
但在育達的訂單卻是接不完

中國豆漿,令人懷念的店
早餐方面:
我最愛吃蛋餅,我只吃蛋餅,大家每天都會託我買蛋餅
我那時候蛋餅18元,我都跟大家收20元,哈哈
還好那時候沒漲價,不然我就不能賺零頭了
話說當時,有一陣子蔥貴到一種無法理解的境界
但是,中國豆漿的蔥還是很夠意思的灑了一堆
午晚餐方面:(其實也有當早餐)
他還有賣麵,28元很大碗!!
我的酸菜每次都加的快比麵還多
同學們都會說:老闆  麵多菜少 或 麵少菜多
我有次聽到有人說:老闆  菜多麵多
真是 來亂的!!

左邊的是老黃牛肉麵;右邊的是酸辣麵阿嬤
老黃方面:
老黃的脾氣很差,原來大家都被老黃兇過阿,哈哈
酸辣麵阿嬤方面:
麵店裡面常飄出酸酸的怪味道,但麵好吃啦!!
所以我們很夠義氣,很愛內用(即使位置離廁所很近)
老黃+阿嬤方面:
我們常開玩笑說他們兩有一腿,哈哈,開玩笑開玩笑

轉角這間是愛莉早餐店
我懷念他的豬排蛋,因為加了黃芥末
人很多也要慢慢等,反正我有遠到証
我在致理喜歡向陽的薯餅就是因為有懷念的黃芥末!!

好笑的牛丼飯,在店內用餐會很愉快,老闆很NICE
感覺裡面很常被我們班的包下,擺設U字型,就像刷刷鍋店那樣,但是他賣便當!!
你以為他招牌飯是牛丼嗎?? 那你就錯了
同學:老闆我要一個牛丼飯
老闆:我們沒有牛丼飯
同學:蛤?
奇妙吧!牛丼沒有賣牛丼飯,不過便當可以吃很飽,可以跟老闆要求加飯加湯
因為免錢啦啦啦啦~~~

小小粉紅招牌就是人潮會擠爆店內的 艾隆本店
因為生意太好,他的內用空間是隔壁棟的地下室
生意又太好,又把隔了一間店面的隔壁間給租下來
但我發現,他漲價了,不再是50元便宜義大利麵了
但嘔吐麵真的很好吃

唉唷,打的很累
還有勒……待續吧………….